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怀仁市北七里寨灌区水源置换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09    浏览量:615


怀仁市北七里寨灌区水源置换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山西省水利厅文件晋水财务【2019232号文批准实施,项目资金来自中央水利发展资金。招标人为怀仁市水利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1.1项目名称:怀仁市北七里寨灌区水源置换工程勘察设计

1.1建设地点:怀仁市北七里寨。

1.2招标工程设计内容:新建加压泵站一座、蓄水池2座,铺设管径DN50DN700压力管道约43km,沿线附属建筑物有排水、排气、控制阀井等,交叉建筑物有输水线路与多处铁路、公路、天然气管道、引黄管线等交叉。

1.3设计周期:45日历天

1.4合同编号:HRSBQLZGQSYZH-QT-SJ-0012020    

1.5招标编号:GYZB-2020-05003

1.6资金来源:中央水利发展资金

二、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2)具有有效的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水利行业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近五年具有与本工程相应的类似项目业绩。

5)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拍卖,破产状态;

6)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7)各投标人应主动提交尚处于有效期内的不良信息及行政处罚信息,如无此类情况,需附投标人承诺说明。

在投标报名和评标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从“信用中国”网站、“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查询所有投标人信用档案信息,并保留相关截图,查询结果投标人要求同时满足:

①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首页“信用信息”查询结果中“黑名单”;②未被列入“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失信曝光”栏中“失信黑名单”中。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19日至2020123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招远路131)(原市质监局五楼)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3.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项目负责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企业近五年同类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信用中国信用查询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网页截图(投标人可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缴纳社保凭证(明细和凭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叁份,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

四、开标时间

本工程定于2020210830分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招远路131)(原市质监局五楼)公开开标。

详情请咨询招标代理人。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和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怀仁市水利局

  地  址:怀仁市
  联 系 人:韩先生                              

  联系电话:13934407862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广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企联大厦西171704
  联     人:席女士
  电       话:0351-5619390   18835153149
  电 箱: 616643060@qq.com
  单 称:山西广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太原学府街支行
  行  号:1051 6100 5026

  号:1400 1826 0080 5001 4916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