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平鲁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框架协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1-14    浏览量:264


平鲁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框架协议

招标公告

 

平鲁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为加强我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规范招标代理市场行为,维护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根据《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晋交建管发[2017]379)号文相关规定,现对平鲁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选择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招标。招标人为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招标代理范围和内容

1)平鲁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所涉及的招标工作;

2)提供招标工作相关业务咨询服务;

3)对委托人进行有关国家、省招投标、合同管理等方面的法律、行政法规和规章等的培训工作。

2、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认定的工程建设项目甲级招标代理机构资格且已在山西省财政部门入库备案具有政府采购招标代理资格。

2.2近三年内(2016—2018年),代理完成如下招标代理业务:

至少代理完成过累计不少于10项公路工程勘察设计、施工和监理招标代理业务。

2.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标。

2.4具有投资参股关联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接管和被接管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3、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于2019114日至2019118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单位介绍信(写明联系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网上备案证明、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投标人自2016年至2018年所代理项目的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和中标通知书),拟委任项目负责人(身份证、造价师注册证、社保证明),2017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由项目负责人到场报名。以上资料均核验原件,经招标人初审通过后购买招标文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4.2逾期未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开标

招标人将在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组织公开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

6、投标人自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应确保其向招标人提供的联系方式一直有效,以保证通讯畅通及往来函件能及时送达并及时反馈信息,否则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7、发布公告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址:朔州市平鲁区新城街

  编:036800

  人:张鹏飞

    话: 0349-6063278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