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1标段)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量:4135


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1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E14060000G3000248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

一、招标条件

本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招标项目编号: E14060000G3000248001 ),已由朔州市平鲁区发展和改革局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政府资金及单位自筹,招标人为朔州市平鲁区富民供热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建设蒸汽管网37917米,管径为DN700-DN100;二级供热管网2×102450米,管径为DN250-DN80;配套10座换热站等设施。一期建设下面高、陶村换热站及二级管网等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5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

一标段:下面高村西区二级热网工程;

2.1建设地点: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

2.2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2.3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4招标备案编号:140603202208120029-03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的项目经理。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情况;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https://wenshu.court.gov.cn/自行查询)。

3、投标人近 5 年至少完成同类业绩企业一项、项目经理一项(须同时具备中标通知书、合同和竣工验收)。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标段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001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

获取时间: 2022-08-12 15:00   --    2022-08-17 15:00

获取方法: 本项目投标人须办理CA数字证书,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http://jyzt.sxzwfw.gov.cn/)进行主体库注册,主体库注册完成后凭借CA数字证书登录朔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124.167.17.28:8090/gb-web/#/login),通过系统指引下载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001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

递交截止时间: 2022-09-05 13:30:00

递交方法: 系统上传

递交地址: 投标人须使用CA数字证书在朔州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http://124.167.17.28:8090/gb-web/#/login上传加密投标文件,上传的加密投标文件须自行解密验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远程开标需提前检测好电脑环境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001平鲁区东部工业企业及周边村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建设工程(一期)施工一标段:

开标时间: 2022-09-05 13:30:00

开标方式: 网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请参加开评标活动的相关人员佩戴口罩,准备好行程卡,健康码及五日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入大厅)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朔州市平鲁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朔州市平鲁区富民供热有限公司

地 址: 朔州市平鲁区

联 系 人: 尹世富

电 话: 0349-8199922

电子邮件: fumingongre@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 山西鑫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山西省大同市云冈区校南街锦绣学府2号楼10号商铺

联 系 人: 吴晓鹏

电 话: 18634909000

电子邮件: sxxl987@163.com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签章)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 (签章)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