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2020年山阴县后所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量:1694


1、    1、招标条件:

2020年山阴县后所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朔州市农业农村局以朔农发【202012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山阴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由中央及地方财政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山阴县后所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山阴县后所乡西沙堆村、南辛庄村、辛立庄村、后所村、安乐庄村

      2.3招标编号:BC2020-S1-1019

2.4资金来源:中央及地方财政解决

2.5计划工期:365日历天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六个标段:第一标段:土壤改良工程;第二标段:管道工程;第三标段:田间道路工程及生态防护林工程;第四标段:水源工程;第五标段:农田输配电工程;第六标段:本项目监理;

2.7各投标人只可就本招标项目标段中1个标段投标;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本次招标第一标段要求投标人具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有有效的肥料登记证

本次招标第标段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级)资质的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第三标段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第四标段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级)资质的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第五标段要求投标人需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备机电专业二级以上(含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本次招标第六标段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执业单位为本公司。

3.2投标人具有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3.3投标截止日期前近六个月纳税凭证;

3.4投标截止日期前投标人最后一次交纳社保证明(发票及明细表);

3.5在参加本次招标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且未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裁判文书网”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6第二标段至第五标段的投标人及拟派项目经理近年具有同类型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书);(投标人及项目经理业绩各一份)

第六标段的投标人及拟派项目总监近年具有同类型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证明书);(投标人及项目总监业绩各一份)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1019900分至2020102317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投标人请跳过此步骤;

2)按照数字证书(CA)办理指南办理数字证书(CA),已办理的投标人跳过此步骤(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csq);

3)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进入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szggzy.shuozhou.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登录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110日上午1000时,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将纸质版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招标人将于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开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8、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号名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行

行号:313169000021

账号:34910130000031215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阴县农业农村局

地址:山阴县

联系人: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佰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朔州市宝源商务B1101

   人:任女士   

     话:18636139561    

         编:036000


相关文件下载

  • 招标文件 (第一标段)20201016定稿.pdf
  • 招标文件(第二标段)20201016.pdf
  • 招标文件(第三标段)20201016.pdf
  • 招标文件(第四标段)20201016.pdf
  • 招标文件(第五标段)20201016.pdf
  • 监理招标文件(第六标段)定稿20201016.pdf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