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右玉县右卫镇东兴村大棚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量:1601


右玉县右卫镇东兴村大棚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右玉县右卫镇东兴村大棚建设项目已由右玉县发展和改革局右发改字(2020)57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右玉县右卫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为县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右玉县右卫镇东兴村大棚建设项目

2.2建设地点:右玉县右卫镇东兴村

2.3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为日光温室大棚的建筑安装及其它配套工程

2.4计划工期:8个月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6招标编号:ZF140623202010140046-01-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3.3近5年至少完成同类业绩企业一项、项目经理一项(中标通知书、合同、竣工验收报告)。

3.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为准)。

3.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0月19日9时00分至2020年10月23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投标人请跳过此步骤;

2)按照数字证书(CA)办理指南(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

csq)办理数字证书(CA),已办理的投标人跳过此步骤;

3)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进入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szggzy.shuozhou.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登录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投标采用传统投标的方式进行,将纸质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9:30时,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 

7.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开户名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号:34910130000031215

行:晋商银行朔州分行

 号:313169000021 

8.监督单位

监督单位名称:右玉县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监督电话:0349-8035458

9.联系方式

人:右玉县右卫镇人民政府

人:丁先生

  话: 13293985000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恒顺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宝源商务6楼

    编:036002

  人:先生

     话:18334920007

     真:0349-8829188

箱:sxhst01@163.com

 

 

20201019



相关文件下载

  • 施工招标文件(综合评估法).pdf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