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2021年度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清查、勘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量:883



1、招标条件


2021年度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清查、勘测、设计已由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审核通过,招标人为山阴县农业农村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1年度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清查、勘测、设计


2.2项目规模:新建高标准农田4.4819万亩(含高效节水灌溉2.9万亩)


2.3招标范围:项目勘察、初步设计编制,初步设计深度须达到施工图要求(包括施工图设计、工程预算编制);工程施工期间技术服务;配合项目评审、工程竣工验收和上图入库;土地清查等。


2.4招标编号:ZDF01-FZ201201


2.5服务周期3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农林行业(含农业综合开发生态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或水利行业(含灌溉排涝或河道整治或水土保持)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含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或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执业资格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 系的母子公司、或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3.5设计单位应作为牵头人并对整体成果质量负总责。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3.6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中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4日至2020年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获取招标文件。


方式:(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具体操作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投标人请跳过此步骤;     


(2)按照数字证书(CA)办理指南(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csq)办理数字证书(CA),已办理的投标人跳过此步骤;


(3)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进入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szggzy.shuozhou.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登录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12613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需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首页“投标人/供应商”-“工程建设”专区,凭机构数字证书(CA)登录平台上传投标文件并打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回执”。


5.2投标人应使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软件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CA数字证书签章、加密。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标,开标时需携带编制电子版投标文件的CA数字证书进行现场解密操作。


5.3投标人需将上传至“工程建设投标系统”中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后,另须到开标现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见招标文件要求),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朔州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心三楼)。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证金缴纳账户


账号名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银行:晋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朔州分行


行号:313169000021


账号:34910130000031215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招投标网/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山阴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


联 系 人:丁先生


招标代理:山西正大方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太榆路39号君怡大厦320室


联 系 人:安苗  


联系电话:18303417512



相关文件下载

  • (招标)2021年度山西省朔州市山阴县中央预算内投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土地清查、勘测、设计招标文件.ZBJ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