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古长城旅游路支线大河堡驿站道路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9-05-20    浏览量:241


一、招标条件

 古长城旅游路支线大河堡驿站道路工程项目,已由朔州市平鲁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2018]197号文件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省补区筹解决,招标人为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古长城旅游路支线大河堡驿站道路工程总总长3.873公里

建设地点:平鲁区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招标编号ZTSX[2019]0139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三年(20165月至20195月期间通过交工或竣工)完成过3同类型公路施工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拟任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施工5年经历,担任过2同类型公路工程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在本单位注册),同时必须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拟任项目总工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公路工程施工5年经历,担任过2项同类型公路工程的项目总工,同时必须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总工。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董事、监事、总经理、副总经理和财务负责人相互兼职的关联企业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山西省交通运输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或信用评价为D级且在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无资格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5、在“信用中国”网站平台中有“行政处罚”、“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等不良信用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20日至2019524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基本户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项目经理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证、注册建造师证(公路工程)、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全国建造师信息查询网页截图,项目总工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复印件、公路工程相关专业工程师职称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从事过施工业绩证明(含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协议书及交工或竣工验收报告,如上述三个证明文件均未体现项目经理的情况,需另附一份发包人证明)、企业近三年(20165月至20195月期间通过交工或竣工)施工业绩证明复印件(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协议书及交工或竣工验收报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资料(经办人、拟任项目经理须出具)、信用中国查询结果网页截图,以上资料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装订成册)三套,现场拍照存档。

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需同时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进行网上报名,详见《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527日至2019531日,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持授权委托书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每套1000(含图纸),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61915时30分整,投标人应于当日15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投标文件中填报的项目经理与购买招标文件时提供的项目经理一致,否则按无效标处理。

八、中标候选人公示

    中标候选人信息按照《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工程招投标管理办法》(晋交建管发〔2017〕379号)第三十四条要求执行。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朔州市平鲁区井坪镇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349-6063278

招标代理机构:中通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长风商务区长兴路1号华润大厦T4-12层

联系人:刘国盛

电话:0351-7771113、17303511321

  

 

2019520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