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2020年朔城区张蔡庄乡等六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量:1871


2020年朔城区张蔡庄乡等六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朔城区张蔡庄乡等六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已由朔农发2020112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朔州市朔城区农田建设服务中心,建设资金由中央和地方财政资金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0年朔城区张蔡庄乡等六乡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2.2标段划分及内容:本项目共分十三个标段

一标段:张蔡庄片区(后村)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二标段:张蔡庄片区(前村)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三标段:张蔡庄片区(夏阁村)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四标段:团堡片区(上团堡村、霍庄)土地平整、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五标段:祝家庄片区(祝家庄)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六标段:祝家庄片区(野场)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七标段:神头片区(郭家窑)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八标段:神头片区(吴佑庄)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及农田防护林工程

九标段:利民片区(东堡村、东庄村)灌溉与排水及田间道路工程

十标段:朔城区张蔡庄、团堡、祝家庄、神头、利民等5个片区输变电工程

十一标段:朔城区张蔡庄片区土壤改良工程

十二标段:朔城区利民及神头(吴佑庄)片区土壤改良工程

十三标段:本项目监理工程

2.3建设地点:朔城区张蔡庄、团堡、祝家庄、神头、利民等5个片区

2.4工期要求365日历天

2.5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6招标编号:SXHST20200825-NY0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标段至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以上(含级)资质,具备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伍级以上(含伍级)有效的营业执照、施工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十一标段至十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需涵盖有机肥的生产及销售、农业机械化作业、秸秆还田、土壤培肥,同时具有有效的省级及以上农业部门颁发的肥料登记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能完成本项目相应能力。

十三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监理及以上(含丙级)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须本单位注册的在职人员)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3.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和拟派项目经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以中国裁判文书为准)

3.4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中不得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月25日9时00分至2020年8月31日17时00分

4.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投标人请跳过此步骤;

2)按照数字证书(CA)办理指南(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

csq)办理数字证书(CA),已办理的投标人跳过此步骤;

3)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进入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szggzy.shuozhou.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登录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网上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途径获取招标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3.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本项目投标采用传统投标的方式进行,将纸质投标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为:

一标段至四标段:2020年09月179:30时

五标段至八标段:2020年09月189:30时

九标段至十三标段:2020年09月2210:00时

5.3递交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 

7.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开户名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号:34910130000031215

行:晋商银行朔州分行

 号:313169000021 

8.联系方式

人:朔州市朔城区农田建设服务中心

人:张先生

  话: 18334976777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恒顺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宝源商务6楼

    编:036002

  人:马帅翔

     话:18334920007

     真:0349-8829188

箱:sxhst01@163.com

 

 

20200825

 



相关文件下载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招标文件.zip
  • 监理招标文件.pdf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