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朔州市平鲁区平朔路综合管理大队环卫设备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量:161


山西聚森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朔州市平鲁区平朔路综合管理大队委托,2019年92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了朔州市平鲁区平朔路综合管理大队环卫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项目编号:JSY2019-HW-0902-02,根据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2019年9月4日发布的“关于我中心维修改造交易场地期间变更交易地点的通知”,现将原公告部分内容变更如下:

 

原公告内容:

六、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七、2、开标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现变更为:

六、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朔州市招远路131号(原市质监局五楼)。

七、2、开标地点:朔州市招远路131号(原市质监局五楼)。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朔州市平鲁区平朔路综合管理大队

   址:朔州市平鲁区白堂乡政府大楼

人:刘珍

联系电话:13934421526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聚森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朔州市开发区慧源创新科创园A座906室

人:郝鑫远

话:19934931888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