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怀仁市第二实验小学校物业管理


发布日期:2019-06-24    浏览量:189


山西世纪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怀仁市第二实验小学校委托,就学校物业管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资格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怀仁市第二实验小学校物业管理

二、项目编号:SJX2019-CG-062402

三、招标内容

1、本次招标共1包。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服务地点:怀仁市第二实验小学校

3预算金额:58.9227万元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公司,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9、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供应商需提交的资格证明资料:

1)如为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如非法定代表人到场,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2)有效的营业执照;(3)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6个月内最近一次依法缴纳税收证明;(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1年内最近一次社会保障资金缴纳的相关凭证;(6)经过专业审计单位出具的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7)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信用查询记录(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内)的网页打印件;

(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加盖公章的A4纸复印件两套)

注: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实行线上线下同时报名,线上报名须提前办理山西CA证书,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进行网上报名。详情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通知。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9624日至2019628(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发售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叁佰元整¥:300(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7191500分。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2、开标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八、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

九、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怀仁市第二实验小学校

    址:山西省怀仁市怀贤街南第一城居民小区东

联 系 人:张先生

联 系 电 话:0349-3056723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世纪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朔州市民福东街北侧恒晟大厦6

     人:贾先生

  系 电 话:18034994334

电子邮箱:sxsjx2013@163.com

本公告公示期:2019624日至2019628

 

 

山西世纪兴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9624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