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境内段和旅游服务设施实施性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04    浏览量:584


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境内段和旅游服务设施实施性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

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境内段和旅游服务设施实施性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 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获取磋商文件,并20211149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HCZB-20210104

项目名称: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境内段和旅游服务设施实施性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372.67万元,其中,实施性规划254.4万元,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118.27万元。

采购需求: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境内段和旅游服务设施实施性规划、工程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页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为磋商公告发布日期之内,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供应商须同时具备工程咨询(公路专业)甲级资质(或工程咨询甲级(公路)资信证书)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路桥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

三、获取磋商文件

1、时间:202114日至202118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

3、方式:

1)注册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以下简称“主体库”),详见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已入主体库的投标人请跳过此步骤;

按照数字证书(CA)办理指南(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page?page=scsq)办理数字证书(CA),已办理的投标人跳过此步骤;

3)请于磋商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北京时间),进入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http://szggzy.shuozhou.gov.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登录区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登录系统网上获取磋商文件,此为获取磋商文件的唯一途径,通过其他途径获取磋商文件的不具备投标资格。

4、主体库需提前一个工作日完成注册,隔日方可使用CA下载磋商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本项目磋商采用线下方式进行,将纸质响应文件打印成册,胶装密封,按磋商文件要求递交。

2、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为:2021114日上午9:30时,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时间:2021年1月14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地点: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磋商保证金缴纳账户(电汇)

开户名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号:34910130000031215

行:晋商银行朔州分行

  号:313169000021(不接受现金缴纳)

2、参加本次项目的供应商应于开标前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nxi.gov.cn/)供应商库进行注册,并登陆“供应商库”的“注册信息维护”进行自主备案。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磋商公告在《中国山西政府采购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朔州市交通运输局

   址:朔州市朔城区

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49-217731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朔州朔城区开北延路2号

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773499993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电    话:17734999932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114


相关文件下载

  • 磋商文件(定稿).pdf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