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文旅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量:1887



 

一、项目编号:朔政采磋[2020]F055

二、项目名称: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数字文旅建设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1414B04

成交金额:51万元

四、主要成交标的情况:

                                        货币:人民币/

序号

服务名称

服务内容及技术要求

单位

数量

价格(元)

服务期限

1

前端页面改版设计

平台整体改版设计是体系化、标志化的重要方面,代表着当地公共数字文旅融合的窗口展示。投标人需提供平台改版设计效果图,编入投标文件中。

具体要求如下:

1、页面设计要求:要充分融合文化艺术中心、文化场馆、旅游景区和游客集散中心等元素,体现朔州文旅资源特色;平台各层级页面布局风格协调统一,使用统一的网页布局元素;各层级页面中应包括相应的功能设置,便于使用;各层级页面附加功能区的布局要相对稳定。

2、栏目设计要求:首页可参考其他地市的公共数字文旅网栏目设置,要有数字文旅、旅游大数据、文旅资讯、六馆八库等栏目信息;要求结构清晰、浏览便捷,具有较好的人机交互功能,使整个页面更具人性化。

3、导览性:提供本站点可链接的地图;提供便捷的信息检索功能;所有页面均要使用导航标识。图像标识必须准确反映内容和功能;文本导航采用固定的颜色标记,提供清晰、便捷的导航功能。

4、符合W3C标准:实现多操作平台、浏览器兼容

1

150000

售后服务期限为一年

2

后台系统升级实施

 

1、内容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1)基于现有的内容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实现站点管理、栏目管理、文档管理、工作流管理、模板管理和内容发布等功能,快速、方便地维护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对信息动态发布和互动交流。

2)实现网站内容显示和信息维护人员发布信息功能,使工作人员能够快速方便地维护门户网站,实现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库的动态信息发布,对大量的文档数据分类管理,让拥有不同权限的领导和工作人员通过网络进行高效的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和流转,工作人员可以随时更新平台信息。

3)系统需提供导入/导出站点功能,以便于快速、方便的新建站点,提供站点发布分发功能,以便于满足多点部署的需要,支持站点的撤销关闭。

4)通过实现频道/栏目新增、迁移、复制、隐藏、刷新、合并、删除、导入导出、站点间资源共享、个人工作区、有效期、定时发布飘窗和滚动,可以更便捷的对栏目频道内容进行编辑。

5)支持站点、频道分级模板管理;方便的通过导航浏览不同站点、频道下的模板;支持模板配置关系查看,可以方便的查看到模板被应用的情况;完整的模板操作功能按钮,包括增删改、导入、导出、备份、恢复、预览、检索;支持模板校验功能;提供模板批量导入功能;支持模板效果前台的快速预览。

6)支持丰富的置标。系统可以支持任意风格的HTML模板,模板的置标和HTMLXML规范兼容置标可以使用外部编辑器加入,例如:FrontPageDreamWeaver等等。

7)具备可视化编辑等一系列优良功能,使得工作人员在制作模板的过程中能轻松实现所见即所得。

8)提供模板嵌套和模板粘贴、模板校验和预览功能。

9)提供功能强大的工作流引擎,并可以支持工作人员在界面良好的可视化编辑器中编辑定制工作流程,然后将此工作流程配置到频道上去,在后台引擎的支撑下,即可完成预定义的系统流程。

10)支持可视化手工采集功能, 所采集的信息也可经审批后直接在网站中发布,发布支持增量、全量和优先应急发布,支持定时发布。

11)支持信息聚合与信息交换,提供基于XML格式的批量文档导入、导出功能;提供监控功能监控发布队列,归档支持本地归档和离线归档。

12)支持最新文章的快速发布,支持单一文章的指定发布,支持恢复站点或者频道的完全发布方式,支持站点、频道、文档高级发布。

13)支持跨平台运行的体系架构,内容管理系统支持LinuxWindows等主流服务器操作系统。支持tomcatwebsphereweblogicJBoss等主流中间件系统。支持OracleSQL server等主流关系数据库。支持IE6以上的各浏览器版本以及360安全浏览器、FireFoxChromeSafari等主流浏览器。

14)使用Javahtml5技术,采用表示层、业务层、数据库访问层的多层架构,遵循J2EE架构的B/S结构,支持组件化研发,支持分布式应用部署,支持XMLJSON数据格式,支持Web Service接口,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

2.  全文检索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1)基于现有的全文检索平台进行升级改造,实现在综合服务平台上构架全文检索服务,支持大量并发用户访问,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检索整个综合服务平台内数据,支持快速检索、关键词检索、二次检索和搜索词联想,支持对检索结果的各种排序。

2)支持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的统一检索,实现基于元数据(meta-data)和全文(full-text)的联合查询;

3)支持实时动态索引;

4)支持跨库检索;

5)提供数据接口,支持查询独立与本系统的数据库;

6)支持自定义检索数据库,设置生成的检索框界面,定义不同的检索项;

7)支持自动分库和多库并行检索技术;

8)支持GB18030UTF8大字符集;便于对中文偏僻字和各国文字支持;

9)支持XML的全息索引,即任何标记,以及标记的任何属性,都可以用来描述检索目标;

10)支持中文字词混合索引,保证一定查准率的同时提供100%查全的手段;

11)提供分布式检索和负载均衡集群服务器,实现分布式检索和负载均衡功能,满足大数据量和高并发的检索要求;

12)支持主流开发平台,提供CAPIJavabeansADO.NET等多种二次开发接口;

13)单机千万条记录要求提供亚秒级查询速度;

14)提供人性化的检索服务,如拼音检索提示、检索词拼写检查、同音词拼写检查、语义检查校正、相关检索词提示、检索结果分类展示;

15)提供布尔算符、关系算符、邻近算符、同在算符、频率算符、截词符(通配符),以及长检索表达式的支持(>1MB字节)

16)提供检索结果的分类统计等分析功能,支持用正则表达式来筛选分类统计的目标字段值;

17)检索结果的排序方式,支持多字段加权的相关性排序;

18)支持西文大小写无关检索、全半角无关检索、中文简繁体扩展检索;

19)支持基于同义词典和主题词典进行扩展检索;

20)全文检索反馈的信息支持下载,能限制下载信息的时间段和下载量;

21)支持通过插入简单的代码语句进行自定义规则的查询;

22)支持模糊检索和分权限的高级检索;

23)支持对采编文章时录入关键词的检索;

24)具有分析检索词功能,能分析并统计时下的新词、热词、敏感词等信息;

25)检索结果能根据热度、相关度等加权进行排序,在检索时能显示热词。

3.  媒资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1)基于现有的媒资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有效地管理和利用音视频多媒体资源,支持各种流媒体格式内容的存储和要素编辑,使音视频处理者、使用者和管理者能够快速查询、获取、查看、再利用、发布各类音视频资源。

2)管理台系统概况界面显示了当前系统的运行情况。管理员可以通过管理台:

3)查看负载情况,包括 CPU、内存、网络使用情况 ;查看各应用的集成情况 ;查看在线用户数及最新活动用户 ;查看活跃的视频流 ;查看最近系统存在的问题,系统最新事件等。

4)编辑上传新的音视频时,根据适用语言“中文、英文”的区分,分别填写各自语种的音视频资源信息,以便中、藏、英编辑在选择视频时容易查找到。上传时必填标题、地区、发行年份、适用语言、标签、人物、来源、简介信息,提交到系统加工处理后形成音视频资源,提供给以后创建稿件时使用。

5)提供存储空间的容量和状态等信息,支持存储空间的在线扩容;

多格式发布转码,支持各种主流视音频编解码格式。支持多种视音频编码转换,支持多种文件封装格式;

针对音视频内容进行浏览审核,可查看内容是否完整、是否符合本地與论管理规定等,当审核不通过时,可直接打回或填写审核意见返回编辑修改。

6)用户观看视频仅需浏览器就可满足全部需求,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插件或播放器;

7)支持点击定位,在进度条上移动时显示时间;可设置播放器为任意尺寸,支持暂停/播放,全屏/退出全屏,音量调节快捷键,可以调节清晰度,选择流畅、标清和高清的码率。

8)管理员能按时间、操作者等查看操作日志。

4.  互联网信息采集和发布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1)基于现有的网络信息雷达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进行互联网网页实时监控和采集目标网站的内容,对采集到的信息进行过滤和自动分类处理,结合内容管理系统,将互联网涉及文旅的最新内容及时发布出来。

2)单个采集工具能够支持千万数量级的网页采集。

3)采集工具支持Windows系统和Linux系统。Linux系统下,可由web端控制采集配置及运行控制等。

4Web端除发布功能外,增加对采集工具的控制功能,可通过Web端配置起始点、控制采集的启动和停止、维护采集日志等。Web端具有全功能用户界面。

5)支持单点采集功能,用户可单独启动对某个起始点的采集。

6)支持格式文档文本自动解析功能,并可对解析后的内容进行自动分类、自动排重、自动摘要/关键词抽取等智能化处理,实现格式文档解析。

7)支持采集数据的个性化输出,采集到的网页元数据可以按照用户配置的字段输出,并可输出到用户自定义结构的数据库中。

8)对采集的信息可及时通过Web服务器发布到提供服务的网站上,页面刷新的频率可由最终用户调节。

9)支持将采集到信息传输到内容管理系统中,成为系统可用的管理内容,图片和表格内容可以跟随网页内容一起导入内容管理系统中。

5.  统一身份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需求

1)基于现有的身份管理系统进行升级改造,规范用户注册信息,实现了用户创建、修改、管理、授权、使用和注销、用户认证和委托管理等具体的功能,对接数字文旅系统等综合服务应用,实现统一认证和单点登录功能。同时,能够提供基于关系数据库的用户供应和认证策略,同时支持 LDAP/CA 等第三方认证系统的用户供应和认证策略。

2)用户管理,管理员添加创建新用户的模式;用户注册创建新用户的模式;管理员修改用户非密码信息;修改用户的基本信息;删除用户;批准/拒绝用户;暂停/启用用户;多种条件检索用户;限定用户唯一登录用户与CA证书绑定设置用户的组织;LDAPCARDBMS等多种用户存储;设置用户的委托管理身份;显示当前用户访问协作应用的状况;支持用户基本信息的定制;用户信息的签名;用户密码不可逆加密;设定用户在应用中的角色与权限;审核/激活用户,导入/ 导出用户。

3)组织管理,添加的创建新组织模式;修改组织的基本信息;删除组织,只有非空组织允许删除;基于组织的用户管理;创建有层次关系的组织;根据组织名检索组织;设置组织的委托管理用户;支持组织基本信息的定制;

4)登录管理,显示当前用户登录协作应用的状况;强制失效当前有效的用户登录;根据用户名查找用户的登录状况;根据协作应用名查找用户的登录状况。

1

225000

售后服务期限为一年

3

数据迁移服务

针对原系统涉及到平台数据、网关系统任务和数据等,进行数据资料的迁移。具体包括原有视频、电子刊物、专题等数据迁移和数据集成等后台存储数据。要求:保持数据的有效性、完整性以及迁移后可持续使用性

1

135000

售后服务期限为一年

 

五、评审专家名单:

董建强   宁保全   李栋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朔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址:朔州市开发北路42                          

联系方式:0349-2026619                                  

2、集中采购机构信息

   称:朔州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址:朔州市经济开发区招远路8-3

联系方式:0349-88525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志强    彭海琴

            话:0349-8852512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