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朔州市民政局物业管理服务项目成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量:1125


一、项目编号:朔政采[2021-001]C1-C1

二、项目名称:朔州市民政局物业管理服务项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朔州市京朔房地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朔州市朔城区平朔南路女人街万福财苑小区

成交金额:   34.1557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名  称:朔州市民政局物业管理服务

服务范围:保安服务、停车场管理、保洁服务、会议服务、附属设施日常管理维护工作。

服务要求:项目经理能够合理规范化管理服务人员;保安服务保证办公楼及院内市政公用设施,附属建筑物、车辆通行停放秩序的管理、加强安全监控、巡视和门岗执勤,对来客要进行盘查,询问、登记、无关人员禁止入内,确保公共财物安全、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保洁服务要求:办公楼及西配楼的楼道、卫生间、会议室的墙面、地面门窗桌椅及室外公共部分的保洁等;会议服务要求:负责内部会议及来宾接待的服务工作,主要为会议及与会者在会前会中提供服务;附属设施日常管理维护要求:办公楼内及西配楼水、电、暖、网络、监控、门窗、墙面地面及公共设施、建筑物及院落的室内外维护修缮工作外,各类灯具(办公区域内外所有照明灯具,消防疏散灯具的修理更换)。家具的小修(如螺丝松动、漆面破损、易损易坏部件更换)。五金配件的更换工作。设备的维修、保养、运行和管理工作,配合采购人做好水、电、暖、网络等的维修工作。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服务标准:项目经理保证所有物业人员无不良嗜好、形象要好、身体健康、有一定的文化程度,按时到岗,所有人员按规定工作时间上班,并进行出勤考核;保安服务保证正常的办公秩序、停车秩序、公共财产不受损坏和损失,值班途中不能擅自离门房,来访人员应当验明证件,问明来意、并进行登记,对没有经过甲方单位人员同意进入的外来车辆一律禁止进入。全天候负责楼内、院内安全监控和巡查,检查所有门、窗、自来水是否关好,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失盗现象发生;保洁服务单位门前、楼道、墙面、活动室、会议室、卫生间、门窗等公共场所的卫生,做到一天一清洁,保证办公环境整洁卫生。公共场所做到无纸屑、烟头、杂物、垃圾等,卫生间做到无异味、无明显灰尘、污迹等;会议服务要保证工作人员形象好、有较强的语言和沟通能力,熟练掌握会议礼仪;附属设施日常管理维护要熟悉各类公共设施设备的运行方式,掌握故障处理方法,做好每天多次巡查公用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做好巡查检查记录,保证所有公共设施设备的良好,出现故障做到及时维修。

 

五、评审专家:于艳春 刘志慧 霍文福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朔州市民政局                             

   址:   朔州市朔城区市府西街114朔州市民政局                           联系方式:   1393496989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   朔州市营商环境促进中心                          

地  址:   山西省朔州市经济开发区招远路8-3号             

联系方式:   0349-885251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郝双红   王素清                                 

电    话:  0349-8852512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