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市平鲁区境内金家窑-刘家窑、右玉界-响水营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量:243


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市平鲁区境内金家窑-刘家窑、右玉界-响水营段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市平鲁区境内金家窑-刘家窑、右玉界-响水营段已由朔州市平鲁区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发(201945号、平发改发(20194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市平鲁区境内金家窑-刘家窑、右玉界-响水营段项目监理;

2.2建设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

2.3项目规模: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市平鲁区境内金家窑-刘家窑起点位于金家窑村东与金白线相接,终点位于刘家窑村东接县道073,路线全长14.055公里,采用三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长城板块旅游公路朔州市平鲁区境内右玉界-响水营段起点位于税家窑村东与右玉县交界处,终点位于响水营村,路线全长12.659公里,采用三级公路设计标准,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全部工程监理及相关服务;

2.5资金来源:省补区筹;

2.6招标编号:ZLZX[2019]454号;

2.7监理周期:同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8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具备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并在专业技术、人员组成及设备、资金经验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人近三年(20166月至今,通过交工或竣工)完成过2项三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监理,且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3.3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公路工程及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持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环保培训考核合格证,完成过2项三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施工监理工作。

3.4潜在投标人具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

②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

③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

④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3.5投标人受到交通运输部或地方公路建设市场做出的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的行政处罚的不允许投标。

3.6投标人须在交通运输部或地方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的综合考核中未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期限已过,否则投标无效。

3.7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有“行政处罚”、“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此次投标;

3.8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及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3.9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总监无行贿犯罪记录;

4.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4日至2019611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报名。

4.2报名时请携带以下证件:

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经办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及资质证书副本;③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④项目总监的证件原件(包括身份证、公路工程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证、交通部颁发的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安全环保培训考核合格证);⑤业绩证明材料(包括投标人及项目总监业绩,以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交工验收证书或竣工验收鉴定书及相关网页截图);⑥信用中国网页截图、“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息网页截图;;⑦最后一次社保缴纳凭证及明细表原件;⑧近三年具有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审计报告;⑨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⑩无行贿犯罪查询截图(中国裁判文书网网页查询);以上资料均为原件并提供上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四份按顺序胶装成册,截图查询时间应为公告期限内。

注:在提交纸质报名材料的同时,投标人须持山西CA数字证书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进行网上电子报名,详情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通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964日至2019611日,每日上午900-1100时,下午1500-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6261500分,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朔州市平鲁区安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平鲁区

联 系 人: 张先生  

    话: 0349-6063278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重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长兴北街1号华润大厦T415

联 系 人:贾先生     李先生

   话:0351-707533/633   18035187550     18435100996

电子邮箱:sxzlzb@126.com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