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怀仁县桑德乡村环卫展示厅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量:146


1.招标条件

怀仁县桑德乡村环卫展示厅建设项目已由怀仁市发展和改革局以怀发改发[2018]59号、怀发改发[2018]10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怀仁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项目已经报建且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怀仁县桑德乡村环卫展示厅建设项目

2.2招标工程概况:总建筑面积2256.32㎡。建设办公用房、环卫展示厅、环卫实验室、维修室。

2.3 招标内容:工程量清单内全部内容

2.4 项目地点:新华大桥北,路东云西转运站旁

2.5 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2.6 总投资额:858.21万元

2.7 计划工期:6个月

 2.8 质量要求:合格

2.9 招标编号:14062420181225002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其中,投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报名。

报名时携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开户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建造师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企业及拟派项目经理近五年同类业绩(须携带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报告,同时具备),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被授权人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明细及发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及信用中国网查询截图、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经理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一式四份加盖公章,报名时项目经理必须本人到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2月25日至2018年12月29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00,下午15:00至17:00,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500元/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1月14日15时00分,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

7.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依法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人:怀仁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址:怀仁市

人:朱冉                   

   话:0349-3029941

     

 

招标代理机构:中建鼎正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大同市平城区兴和街168号东泰大厦7楼

联系人:刘工

联系电话:18535239292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