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平鲁区古城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室外监控系统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4    浏览量:438


平鲁区古城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室外监控系统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鲁区古城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已由朔州市平鲁区发展和改革局平发改发[2016]21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朔州市平鲁区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区财政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室外监控系统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平鲁区古城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室外监控系统工程

2.2 建设规模:平鲁区古城小区棚户区改造工程室外监控系统工程(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3    期: 3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甲方要求的全部工程

2.5招标编号:140603201912240029-16 

3.投标人资质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或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获取招标文件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224日至20191230(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 (北京时间,下同)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招远路131号(原市质监局五楼))获取招标文件。

4.2获取招标文件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证件(身份证复印件、建造师执业证书、注册证书和安全考核证书、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近年同类业绩(中标通知书、合同及竣工验收)“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及“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查询结果、“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单位、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在公告期内)以上资料均核验原件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四份(按顺序胶装成册)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22 日上午8:30,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招远路131号(原市质监局五楼))。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绝。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发布。

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朔州市平鲁区平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朔州市平鲁区

   编:036800                    

人:张建宇                

 联系电话:0349-5691077  

                                                            

招标代理机构: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朔州市朔城区府南小区

联系人: 杨伟胜

电话: 15343536879 

电子邮件: hrczbsz@163.com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