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2018年右玉县养护提质项目(丁家窑-泉子坡等六条路工程)招标


发布日期:2018-12-12    浏览量:178


2018年右玉县养护提质项目(丁家窑-泉子坡等六条路工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18年右玉县养护提质项目(丁家窑-泉子坡等六条路工程)经右玉县发展和改革局右发改字【2018】41号批复建设。项目业主为右玉县农村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部建设资金来源:上级部门补助和地方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2018年右玉县养护提质项目(丁家窑-泉子坡等六条路工程)

2.2建设地址:杀虎口-虎山线;四台沟-杀虎口;樊家窑-马营河;康家湾-洞子沟;威新线-白家窑;丁家窑-泉子坡

2.3建设规模:本项目杀虎口-虎山线;四台沟-杀虎口;樊家窑-马营河;康家湾-洞子沟;威新线-白家窑采用四级公路标准丁家窑-泉子坡采用三级公里标准,水泥混凝土路面,全线共条,路线全42.828km主要工程有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涵工程和安全设施等。

2.4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范围内的全部工程量。

2.6招标编号:GL140623201812120042-01-01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的施工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近5年内(2013年121日至今,以交(竣)工时间为准)独立担任过2项四级及以上公路工程的项目经理。

3.2投标人近3年内(2015年121日至今),独立完成且通过交()工验收的同类公路工程业绩两项。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5凡被交通运输部或地方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投标资格且在处罚期内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3.6凡在交通运输部或地方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中,被评为D级或曾被评为D级但处罚期限未过的单位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212日至2018年121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报名。投标报名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报名需提前进行主体库注册、核验等操作,具体操作流程见http://szggzyjy.szzwfw.gov.cn”中“业务指南—办事指南—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说明(V1.0)”。

4.2报名须携带资料:由经办人持有效的单位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项目经理的证件(包括身份证、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证、公路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5年从事过两项同类公路工程施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交()工证明材料);投标人近3年同类公路工程施工业绩(同时提供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交()工证明);最后一次缴纳社保证明凭证及明细(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及被授权人在内)以上资料均核验原件另带加盖公章复印件四份按顺序装订成册。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219日至2018年122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每套500元,现金购买,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11515:00时,地点为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右玉县农村道路改造工程项目部

      址:右玉县  

       037200

    人:夏国珠 

      : 0349-8022706

 

招标代理机构: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朔州朔城区开北延路2号

   编:036002

人:赵国慧

联系电话:18034915511

电子邮件:sxszzbgs@163.com

2018年 12 12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