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交易信息

朔州市朔城区河湖和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量:380


朔州市朔城区河湖和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项目已由朔州市朔城区河长制办公室以朔区河办发【20191号文批准实施,建设资金来自朔州市朔城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朔州市朔城区水利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

1.1建设地点:朔州市朔城区区属15条河道、3座小(Ⅱ)型水库等。

1.2招标内容:朔州市朔城区区属15条河道治导线规划、区属15条河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和区属3座小(Ⅱ)型水库工程管理范围划界。

朔州市朔城区区属15条河道:下团堡河、神武河、马关河、南榆林河、旧广武河、沙塄河、寇庄河、麻峪口河、裕民河、福善庄河、偏关河、口前河、朱家川河、大峪河、石板河。

朔州市朔城区区属3座小(Ⅱ)型水库:青钟水库、下疃水库、上沙塄河水库。

1.3服务周期:2020229日前完成

1.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设一个标段

1.5合同编号:SCQHHSKGCGLFWHJ-QT-SJ-001(2019)      

1.6招标编号:GYZB-2019-05047

1.7资金来源:朔州市朔城区财政资金

二、资格要求

潜在投标人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丙级及以上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测绘乙级(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无人飞行器航摄)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资格;

4、投标单位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5、近三年有同类项目的业绩,且主要人员有相关项目经验;

6、近三年内财务状况良好,企业信誉良好;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无效。

8、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8.1联合体不得超过两家;

8.2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8.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各自的名义单独或参与其他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1125日至20191129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节假日除外),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招远路131)(原市质监局五楼)购买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00元。售后不退。

3.3邮购招标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招标人在收到单位介绍信和邮购款(含手续费)后2日内寄送。

购买招标文件时请项目负责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人只需提供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联合体协议、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企业近三年同类项目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法人授权委托书(由法定代表人亲笔签字)、信用中国信用查询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网页截图(投标人可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法定代表人和项目负责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缴纳社保凭证(明细和发票)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一式叁份,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必须本人到场。

四、开标时间

本工程定于20191219日下午1430分在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朔州市招远路131)(原市质监局五楼)公开开标。

详情请咨询招标代理人。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和《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山西省·朔州市)》上同时发布。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朔州市朔城区水利局

  址:朔州市朔城区
联 系 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49-2037374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广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企联大厦西171704

     人:席女士

       话:0351-5619390  
18835153149

箱: 616643060@qq.com

称:山西广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建行太原学府街支行

  号:1051 6100 5026

  号:1400 1826 0080 5001 4916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相关文件下载
  • 暂无

相关信息
主办单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中文域名:朔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益
地址:山西省朔州市开发区招远路8-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
网站标识码1406000030  晋ICP 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14060202000030号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版本号 V1.0